想要写文的一平
茂灵茂&将律我要成为会写小说的画师!

《谎言也能变成恋情》

★禁转★


原作信息


↓↓↓


转自P站


原作者名(主页直通车):ナトロsrso4@ツイッター  作者ID:2381570779


原作直通车:【霊モブ】嘘も通せば恋になる


原作网址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62203530


喜欢的话请去P站打个分支持原作者哦,感谢触们提供好吃的粮食!




作者画外音:只看最上面的一格,那说不定就是真实。




啊啊这个实在太可爱了,一定两边都不是谎话啦哈哈!师徒双方的反应太可爱了,看的时候我一直在乐……于是就问原作大大要了授权分享给大家。原作大大上传的时候正好是愚人节~


漫画内容相关ps:接龙那里,日文是“嬉しいで”的su接“きあおう”的tsu,发音相近但并不是完全能接上呢,不知道日语接龙可以这么玩儿不?总之师匠已经大脑空白了就不要介意啦!皆大欢喜!


CP相关ps:本人是茂灵茂或者说无差党,将律也是,所以转的内容两边都会有。个人认为真爱不分上下,可攻可受最有爱!具体的交给他们自己去选择就好了,我无所谓!我什么也不干涉只是看看!(滑稽脸)


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翻译漫画,做起来真是意外的意外的费时间,何况我是个完美综合征…于是更加感谢勤奋搬粮的小天使们了,决定以后也尽量搬些来回报社会!毕竟我自己狼吞虎咽了这么久…


我是不怎么玩网络社交的人,LOFTER是第一次用(为了啃灵能粮食而来),也不知道有没有潜在的规定什么的?标题和文章内容的格式?转载的程序等等?因此如果哪里有问题的话,请告诉我。如果没有的话我就随意地撒欢啦!


★禁转★


评论(11)
热度(95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平方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